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泰食 - Suan Lum night bazzar

著名的桑侖夜市Suan Lum Night Bazaar
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夜間市集 + 露天美食街
在背包客爬文的時候,很多人都說桑侖夜市要關了,因為是違法的建築
從S15坐計程車過來,大約是10分鐘車程,計程車費用43B(回去有點塞車,57B),四個人分比坐捷運划算很多

但我們跟司機大哥溝通有點問題,因為他問我們說是不是要去Food court區?我們說YES~
桑侖夜市是好幾個足球場大,所以他載我們去的地方,並沒有錯,只是另一組同伴說他們在一個有舞台表演的地方,要我們過去會合。其間還有點搞不清楚方向,問了警察,但警察先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,給我一份地圖要我自己看,好佳在本人有帶腦,地圖上並沒有寫哪裡有舞台,但有一個Even area,我問警察這在哪裡,真是冰雪聰明,被我猜中~哈哈!

這個地方進去就是美食廣場啦~

二旁都是攤販,一邊是啤酒區,一邊是熱食區,中間是露天座位
美食街吃飯是要買coupon的,剩的錢可以退還。我們還點了一杯180B的啤酒~真貴咧!
著名的青木瓜沙拉是一定要來一下的,但當地都會放生螃蟹,有交待說不要加,聽說吃起來很噁的。一份30B

真的很辣,我點的湯麵更辣,我第二天一早有拉肚子,感覺上是吃太辣造成的,吃過若元錠後就沒事了!
來曼谷的第一天不是很能適應,夜晚的氣溫還是很高,完全不像台灣晚上會比較涼爽。整身粘TT的,你只想要趕快回飯店去吹冷氣.....我們只小逛一下,就真的沒什麼興致再走,阿仔在這一區買了一雙夾腳拖150B,找了很多家,東西不太一樣,但價格不太給殺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