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泰食 - Pattaya之太好吃米粉湯

找到張仔講的店,但裡面沒有客人


我和阿仔進去後,店家遞給我們菜單,每道菜都差不多要200B,我們二個人怎麼點呀,然後水池裡也沒有幾隻蝦呀...


我跟阿仔說,這菜單有中文字,很明顯都做觀光客,價格好貴,不要吃這個


所以就去找看看有沒有別的可以吃的,離餐廳不遠有一處攤販聚集處,看來看去,我決定找一家完全沒有中文及英文的吃


都泰文看你怎麼點,反正你講noodle,十之八九是米粉湯
這家的米粉湯30B真的真的好好吃哦~~~我自己就連吃二碗
阿仔追加的 rice 40B,也好好吃哦~~~~
本來阿仔要點旁邊有一攤賣炒飯的,這家都是一個小女孩在炒菜,媽媽則坐在後方看電視
阿仔過去問說炒飯多少錢?那媽媽說one fifty,嚇死我們以為是150B,正要走,那媽媽又說是一盤50,但我們還是覺得太貴不買....
我事後就一直說,那小女孩動作好熟練,平常她媽應該都使喚她做事吧~
其間她媽媽幫客人炸東西,就叫小女孩過去,我就趕緊說~她媽應該是問她說,油放這樣夠不夠吧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