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泰食 - Paragon 小吃

便利商店的豆漿,阿仔堅持要喝~~其實也沒有多特別.....
看起來像胖香腸的東西,其實是叫酸肉, 15B
布丁太太買給我們吃的,吃了一口,我和阿仔都沒興趣,酸酸的,也不知道是包什麼東西
布丁太太說味道很道地啦~~她自己蠻愛的就是!
網路上也很推薦的香蕉蛋餅,很多人讚不絕口,我們路過一攤,我一看是平底鍋,又有香蕉又有雞蛋
就以為人家是賣香蕉蛋餅的,用比的,點了一個來吃 25Baht
剛開始煎,我還很得意的跟大家介紹這個多好吃
一直到這裡,我還是深信不疑它是香蕉蛋餅~沒錯!
當它一對折,同行的同伴就說:是可麗餅吧?
我:不是,它等一下會幫我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,我在網路上看是這樣的
沒想到,一講完,真的是可麗餅ㄟ,根本不是香蕉蛋餅呀~~~~~~
那也只有認命的吃掉這個很普通的可麗餅,後來幾天,一直沒有機會去找香蕉蛋餅~~~殘念
逛街逛到忘了吃飯,我們隨便找一家店點些東西吃
明明就記得點的是什麼麵的,怎麼上來是道菜呀?不知道什麼東西,還不錯,豬肝及絞肉、豬皮做的涼拌料理
不管了,阿仔照吃~
我的是叉燒雞蛋麵,亂點一通的結果....我不愛吃~又推給阿仔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