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Day 5 - JJ Mall Lunch

逛了1個小時多,就覺得沒什麼好買的
先吃點東西吧~二樓有food court,這裡的coupon 是以一張儲值卡代替,一次加值 100Baht
這次我學聰明了,我看別人桌上吃什麼,看到有人在吃像蚵仔煎的東西,好像有印象在網路有看過人家介紹
我真的不想再點米粉湯或河粉了啦
於是硬著頭皮去問當地人,她吃的東西在哪一家點的
我覺得泰國人,人很好ㄟ,每個都笑容滿面的,然後很親切,即使不會講英文,也會很熱心幫忙
真虧了那位小姐,我和阿仔死記她講的泰文,然後火速衝到那間店說要點的東西 ---> 真的很怕跑一跑,就忘了字怎麼念了!
就是這一間店~~店員人很好~
右邊是淡菜,左邊是蚵仔
看起來淡菜賣的比較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