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泰食 - Erawan百貨之Nara餐廳

網路上人氣的HARMONIQUE餐廳,原本是要去的,結果在飯店上網時,剛好看到女王的blog 寫說建議不用去,臨時打消念頭。
美食街入口
裡面有很多餐廳,Nara就在入口附近,拍了幾張照後,警衛過來說不能照相啦~~~
生意很好,都下午一點了,還有很多客人,我們沒訂位,大約等5分鐘左右
價格算貴,6個人,吃了快4000元,點了很多菜及飲料
但味道我覺得網路還是有點言過其實,我覺得還好~~~不知道是我們不太會點菜,還是我太挑剔!
點飲料的時候,本想點個Mojito,可是這裡沒有,服務生幫我問了bartender後,問我知不知道Mojito是哪幾種酒組合的,可以幫我特調~~(你嘛幫幫忙~就算我知道,我也無法保證用英文我講的出來呀~)
算了~改點Thai ice tea,很好喝哦~我和阿仔一共喝了3杯。
雞肉串一共點了2次,很辣
桌上的菜一一掃光,每一盤的份量不會很多
泰式酸辣湯也很小,但很好喝,不會過酸
菜都不是我點的,所以不確定正確名稱,這應該算泰式炸雞~~~好好吃!
甜點~也不是我點的,但好吃!
尤其是這個裡面包香蕉的,真是驚為天人,奶油也很清爽~~~100分!

來泰國這幾天,居然沒吃到在台灣很愛點的月亮蝦餅ㄟ.....菜單上好像沒注意到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