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Day 5 - soi =巷 的誤認

JJ Mall & 恰圖恰市集最近的BTS 就是 Mo Chit,我們決定要去Phrom Phong站的soi 39 找一家叫brooming spa 的店按摩
捷運上的車廂門也有廣告~~白蘭氏
今日不太順ㄟ,先是早上寄包裹時多走了20多分鐘的路,然後JJ Mall 繞公園一圈,剛坐捷運又坐過頭。希望就此一掃陰霾~~~
Soi 39 下車的斜對面就有一間NaRaYa,我還很興奮的跟阿仔說,等下做完spa 回來逛

網路介紹的Brooming SPA看地址是在soi 39,下了捷運後,問了捷運的服務人員,就說是這附近
所以我們決定用走的看看,走了20分鐘有吧,仍沒有找到,問了很多路人,也許是看不懂我們的地址,好樣的~就給我亂比
一邊走我一邊想到網路上有網友說,soi的意思在泰國雖然是巷子,但是都很大很長一條的,他們下了個評論是:每個巷子都長到哭爸(台語),請不要嘗試用走的!
沒想到我現在就有這個體認了~~~~真的很長,走好久,天氣又熱
我們跑去便利商店問路,邊吹冷氣休息一下
店員英文不好,且對這brooming spa 一點印象都沒有
問了老半天,我們只好打電話給brooming spa,請店員幫我們聽路怎麼走
正在問的時候,一位日本女生,以為我們是日本人,用日文跟我們對話
後來她才用英文說,她在隔壁開店,可以幫忙我們
非常熱心且nice的人,幫我們打去brooming spa,才知道今天客滿,她介紹我們去另一家Asia Herb,我一聽就知道,因為網路也是評價很好
且她打去Asia Herb 是直接用日文訂位,Asia Herb的老闆是日本人。一問之下目前全都客滿,要等到7:30才有位子,我和阿仔決定放棄,因為晚上另有行程。而NaRaYa此時已拋到九霄雲外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