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Day 5 - Asia Herb 之再累也要去按摩

三店到啦~~
Asia Herb 在BKK就有3家分店,每一家生意都超好的,我預約了第三家門市,阿仔問我為什麼選這家呢?
我說~第3家,當然是最後開的呀,那肯定是設備比較新嘛~~~
新的門市很大間,還有賣spa 用品~連藥草球都有賣,可以買回去自己加熱用ㄟ
日本人經營的店果然會做生意呀!

今天下午那個日本女生說她很喜歡藥草球,要我試試看
所以我選了Oil massage with Herbal Ball 2HR 1500Baht,阿仔則選了四手聯彈 - 4 Hands Foot massage 加強頭&肩2HR 950Baht
Asia Herb 和Health Land 的不同是,這裡有很多不同的組合,價格也比Health Land 便宜,然後很專業的,會請你填一張紙,註明自己想要的力道及要加強的區域
晚上11:00 客人還是很多,櫃台是一位日本男生,英文講的超好的,完全沒有口音
長的又超級帥,他應該也知道自己很帥吧。Check in 完,告訴我們要等一下,還耍帥眨一下左眼咧!---> 等會你來幫我按好了,我在302號房~~~哈哈

剛好有幾個台灣來的女生正在結帳,跟那日本男生聊的很開心,還說他們明天要再來~~~我os:應該是來找這帥哥吧~哼!

房間沒有專屬淋浴,要到外面的浴室,還是Health Land設備好。這次應該是我累了,按到我睡著,連翻身都要小姐輕拍我才醒....
回來台灣後,看到一個女生的blog,她也有來Asia Herb三店,跟我的感想一模一樣的是,我按到睡著,可是一直覺得很冷,因為冷氣機就在正上方,oil按摩完,換熱膚藥草球時,就覺得好溫暖哦~可是那只是很短暫的,熱氣一下又散了.....我只好虛弱的跟小姐說,可以關掉冷氣嗎~~然後又繼續陷入昏迷狀態。

感想:我比較喜歡 Health Land,阿仔說他也是。泰國的按摩真的是便宜又讚,我來這裡都沒什麼買東西,錢全花在按摩上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