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Day 5 - Beb super club Dinner 1

回到飯店後,阿仔提議說,上網查Asia Herb 的營業時間,因為我們晚上想去Beb club,預計待到十點左右,看來不來的及去按摩
好在Asia Herb 營業到凌晨一點,所以11點到的話,2小時按摩到am1點剛好 ~YA~這個計劃太棒了!
於是我打了電話預約Beb club & Asia Herb
打扮好準備出門,我告訴櫃台說要去Bed club,他馬上就知道地方,幫我叫車,可見這地方很熱門。從Dream 坐計程到Bed club 只要39B,超級近的

Bed super club http://www.bedsupperclub.com/
店的外觀,一看就很時尚

裡面更不得了,從來沒來過這種夜店ㄟ,一整排雪白的軟床今天的客人不多,來的時候還有很多空位,我們的位子在最旁邊,可以看到DJ

我問小姐說,吃飯一樣在這吃嗎?因為桌子小小的,二個人要怎麼吃呀?

餐分成前菜、主菜及甜點,one set 1350B,酒是要另外點,阿仔點local啤酒,我則是慣喝的sexy on the beach ~調的也有一定的水準

突然來了一位小姐,在我們面前表演起來,她表演的是默劇 - 擦窗戶
我們還以為是這裡的餘興節目,我還跟她玩起~這裡沒擦到的梗....
結果她表演完是會伸手要小費的,不給又不好意思.....
她幾乎是每一桌都會去要錢,過沒多久,又扮另一個造型是演一隻松鼠,我跟阿仔說~這裡沒辦法裝睡了...哈哈
還好她沒來我們這桌.....好險O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