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Day 2 - Shopping Siam area

Siam Paragon一樓有水族館,但我們沒有進去,因為時間很趕,我只有2小時可以逛街
Siam center這裡面都是設計師款的衣服,我逛了2層樓,都看不到我要的,因為都很設計風
另外阿仔想買個上衣,問了服務人員,拿了XL穿不下,居然已是最大size....天呀~泰國男生都很瘦o....
於是就開始跟阿仔邊逛邊觀察泰國男生~每一個骨架都好小,肩膀感覺都跟我一樣寬而已
難怪阿仔買不到衣服....

Siam Center的廁所圖也好可愛o
我決定放棄逛Siam,因為我和阿仔都找不到適合的衣服。還好網路有介紹,Siam Paragon對面這一區,像台灣的西門町,有很多小店,可以買到我要的小禮服及鞋子....還有1小時~go go go

路邊賣的橘子汁25B~很甜o,網路上都說是柳丁汁.....柳丁橘子傻傻分不清

這一邊很怪哦~人行道沒有鋪地磚或柏油ㄟ,就是這樣的沙子~~再加上大家都穿拖鞋~會有在沙灘的錯覺.....且我腳已經夠痛了,還要不時抖沙....好煩o
夾腳拖把我的腳磨破了.....心情不爽快,因為腳很痛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