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Day 2 - Chang foot massage

同行的張仔和女朋友聽說是先回他們的飯店休息去了 --->我都還沒逛夠
另一對布丁夫婦說要跟我們一起去做Massage,於是約在soi 6碰面
網路上介紹的Chang foot massage,就在soi 6進來一點,再加上鷹眼般銳利的我,找的完全不費功夫
小小的門面,是我來泰國的第一次massage,以前在峇里島做過古式按摩及oil massage,但都沒有非常enjoy。
這次我選擇的是芳香療法的 Aromatherapy oil massage 2HR 1300B,男士們則是選Thai massage 2HR 只要450B,問題是要我給人折來折去2小時,我會瘋掉吧!

這家店的設備並沒有很好,只是給逛街累的人圖個方便來做個Foot massage,如果你是很介意整體氣氛的人,要做 oil massage的話就不建議來。可是我和布丁太太一致覺得,力道手勢都很不錯,很舒服。幫我按的女生,名字叫:Bee 很可愛,我覺得她才17歲就有這樣的功力,真的很棒~

按摩完後,有忘了自己的腳痛了,我要繼續找女王介紹的鞋店~~
這鞋店果然是像女王講的很小,扁扁長長的一間店,很容易錯過~我憑著在她blog 看到的照片,認出了這家店的壁紙~~真的很開心~找到它ㄟ (我懷疑我有寫輪眼)
可惜,鞋子很多尺寸都沒有了,我花不到十分鐘就買好鞋子走人


今日戰利品~高跟鞋1000B,拖鞋800B。另外還有二件加起來才2,322B的小禮服~~下次我還要來這裡逛街逛一整天 (我下次一定要穿球鞋來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