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Day 4 - Sirocco Part I

我來曼谷最期待的事之一,就是去state tower 的圓頂餐廳 Sirocco & Bed super club
本來是計劃,找一天來Sirocco 吃晚餐,法國菜一個set 是3000多塊,然後再找一晚去 Bed super club 喝酒
去泰國前,我一再告戒阿仔說,其他行程都可以,就這二個地方我死都要去,你一定要帶我去
這二個地方都有dress code的限制,男生不得有短褲、拖鞋、大背包出現

Sirocco http://www.thedomebkk.com/sirocco/sirocco_home.htm
state tower 的64樓
一到達樓頂,你就會驚嘆聲連連,真的是太美太棒了,自己也會覺得自己變的很時尚很高級
爵士樂現場演唱
今天有客人生日,女主唱還唱了一首生日快樂,可以在這裡過生日真好ㄟ
沒有吃餐,只能站旁邊圍觀
夜景很美,感覺跟陽明山又有點不一樣
吧台區不大,也沒有座位,剛來時,人很多,且大半是外國人
我們點了一杯Mojito & Vadka Lime,這樣二杯就要價快900B,果然是喝酒也好貴呀!但是它們家調的Mojito算是我喝過最棒的!

沒有留言: